爱生活,爱arashi!正宗红担声控一枚,无雷点,团担有爱,山风无墙!8团同爱,橙担加团担~maru酱萌萌哒!!动漫痴+达子痴汉病末期,努力学习码文+日语勉强中。。。对日式美男太感冒了被基友要求去看眼科QAQ欢迎gd(☆_☆)

SHO酱,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一直想给你写点什么,但是真的到该写的时候却又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如果说你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那就是人生导师兼父亲一般的存在吧,当然,我不是说你是我父亲,只是你和我父亲很像。也不知道怎么就遇见了你,只是浏览网页时的轻轻一瞥,你从此住进了我心里。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更在我的心里。至今我仍感激那天对你一见钟情的自己,从此开启了我的新世界。爱上你是意外也是必然,因为你就是我最喜欢的样子。先不论长相,你的性格和努力是我最中意的。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难动心,但是又特别长情,我会觉得某个明星很帅很酷,但是从不会真正的入坑去追,所以也一直没有真正所谓的偶像,如果说起来近似偶像的倒有一个,曾经的TVXQ是让我痴迷了一段时间的,但是时间过了也就淡了。为什么会喜欢上翔哥哥呢,我想跟我的性格还有我喜欢的男人的类型有关,说实话我的确有点恋父情结,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单位的能人,虽然比较沉默但是对我是百般宠爱,从小我的目标就是找个像父亲一样的男人,而翔哥哥的出现满足了我所有的梦想,无论是对偶像,还是对男人。我喜欢学历高有涵养有学识的,庆应足够了,我喜欢有事业心有责任感的,翔哥哥满足了,我喜欢有毅力能吃苦的,翔哥哥的经历足够说明一切,我喜欢有男人味很温柔的,翔哥哥太亚撒西了,除了有点溜肩恐高料理苦手之外,几乎满足我所有要求的完美男人啊,这种男人哪里去找?更重要的是,我父亲是一名记者,我从小就跟着他在电视台长大,很崇拜父亲的工作,而翔哥哥是个主播,经常出去取材!和理想中一模一样好么!哪里可能找到和理想中的男神一个级别的男人,但翔哥哥全部满足了我的幻想,还能更美好吗?不能!所以我心甘情愿入了坑成了红担然后担了全团!不能更棒好吗!当然我承认最开心完全是被颜吸引的,但是有什么关系,之后翔哥哥的经历,他的努力让我完全沦陷了!人生导师SHO酱,我一直用他的名言来激励自己,既然努力不会死的话,那就努力到死吧!正好我学的是日语,太对口了,完全有可能去日本见真人好么!恐高?刚好我也恐高ww吃货?我也是吃货ww凡事太认真一定要计划到位?正好我不会做计划总是乱七八糟的,简直互补啊!所以翔哥哥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虽然33岁已经快变成大叔了,但是你值得我一生应援!加油!说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只是想说ARASHI大法好!爱SHO酱一生无悔!生快!

评论(1)
热度(4)

© 诺下櫻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