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arashi!正宗红担声控一枚,无雷点,团担有爱,山风无墙!8团同爱,橙担加团担~maru酱萌萌哒!!动漫痴+达子痴汉病末期,努力学习码文+日语勉强中。。。对日式美男太感冒了被基友要求去看眼科QAQ欢迎gd(☆_☆)

今天去考了日语二级,在西安外国语学院,和我一个最好的闺蜜一起,礼拜六去附近的如家住了一夜,礼拜天下午的考试。。。提前去的好处就是不用奔波,不用卡着时间紧赶慢赶还怕耽误考试,虽然是下午1点的考试TVT考前在附近逛的时候看见德克士,它的杯子很划算,但是一直在红色和橙色直接犹豫不决,那的杯子黑的黄的红的绿的蓝的橙的,差一个紫的就可以凑齐A8双团了2333最后我还是决定了橙色,第一纪念今年5月份开始担8团,担的就是橙色的maru酱~第二红色有点太艳了,本来实话说很想要翔哥哥的代表色的,默默道个歉。。。然后闺蜜选了一个黄色,凑成了约会组有点开心哈23333


今天穿了一身红色的长裙,带着橙色的杯子上了考场,就当是带着翔酱和maru酱的祝福吧,考前一直在期待,把两团12个帅哥的名字念了一遍,然后着重拜了学霸翔哥哥和天然奇迹maru酱,希望他们能赐予我力量,但实际我也清楚,考试靠的是自己的实力,祈祷只能让自己冷静。。结果如我所愿非常顺利,第一场词汇文法和阅读花了一个小时左右完成,感觉非常棒,听力也听得不止是清楚还有理解到位,合格大大有希望!!!所以我要感谢,感谢翔哥哥,学霸的力量是强大的!感谢maru酱,给了我温暖和安心的感觉!感谢A团和8团我爱的所有爱豆~都是托他们的福才让我真正享受了日语的学习,ほんまにありがとう!

评论(20)
热度(6)

© 诺下櫻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