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arashi!正宗红担声控一枚,无雷点,团担有爱,山风无墙!8团同爱,橙担加团担~maru酱萌萌哒!!动漫痴+达子痴汉病末期,努力学习码文+日语勉强中。。。对日式美男太感冒了被基友要求去看眼科QAQ欢迎gd(☆_☆)

パンぱんだ (橫山裕_丸山隆平) - 関ジャニ∞

    今天有点话唠,还想聊聊自己的心路历程~今天突然想起了一直弄不明白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为什么会喜欢maru酱,按往常来说这不会是我的type的,我一直喜欢翔酱那样精英范儿很正经的男人(虽然翔哥哥是个吃货精分逗比2333今天终于搞懂了这个问题,注意到maru酱和8团是在kanpani里头,这个被安利的番组,里面的颜真的超赞!番组很棒,里面的挑战每一个都笑疯我,虽然我连梗和定位都不清楚,里面的maru酱超努力,几次吃料理的挑战,他总是无论烫的关东煮,冷的冰淇淋,辣的扁豆汤,都是用丸吞一口气解决,虽然很帅,但是很伤身体,那个时候就隐隐开始佩服,同时开始心疼这个男人。。。之前就知道8团虽然是关西搞笑团,但是从出道以来一直很拼,但是这么拼的真的很少见,默默地开始不自觉地瞄他,视线无法从他身上移开。。再后来圣诞节特典里唱的《冬恋》,到maru酱的solo部分,意外发现他的声音很棒,以前都没怎么注意过,当然以前我听的8团的歌也不多。。。之后的百米跑慢测他的奇迹再次发挥作用,让我感叹不已,我很羡慕这种自带奇迹效果的男人,有点心动了。。到了绘画歌部分,不用我说也知道经典的U字水槽有多少笑点,但是maru酱唱的真的很可爱很棒,让我脑内循环了不知道多少遍,被彻底洗脑了2333


    后来感兴趣了但还没有确定是橙担,因为以前曾想过担8团会主要担谁,想成为苏老师的红担,但是对他的电推子略失望,想成为绿担,但发现kura其实并不完全对我的胃口,还想成为黑担,因为看了砸柜子秀实在觉得赞,但是没有真正心动的感觉,直到遇到maru酱,这个世界的男朋友,几乎是完全抓住了我的弱点,让我甘愿沦陷。。。我正在喜欢上maru酱的点是在经典的兜裆布中,在PV中穿西服戴眼镜的maru酱着实把我迷倒了,还有在激烈的打斗中仍然那么帅,我的点很奇妙,颜好穿西服帅戴着黑框还是帅,于是我彻彻底底入坑了~然后就是惩罚游戏4人一天合宿中同样一身西服出场频繁抢镜但还是很温柔的做了料理的maru,每次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真的很特别~在入坑前看过14年的一期交嵐,是maru酱去年《地狱老师》的番宣,同样穿着西服非常帅的maru,但是当时重点在A团,虽然知道maru但是不了解,只觉得他很搞笑,没有其他的想法。。。等成了橙担之后,重看这个档,分分钟后悔死我,每一个表情,一个动作都帅翻我萌翻我,果然我已经变成maru的痴女了2333后来补番月曜夜的时候,maru第一次来的那期被我看了无数遍,不愧是世界的男朋友maru酱,对松子也这么温柔,让我如何把持得住~早期的maru酱上节目都很安静的,也会笑,但是没有现在这么放肆,也许这才是他的性格吧。。喜欢上maru之后更有理由喜欢全团了,8团的风格和A团不同,兄弟感满满,虽然搞笑但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努力,很打动人,现在关西话成为我最喜欢的方言了,其实很好听的不是么2333虽然作为一个A8双担,有点难熬,看见有人说8团吵KY我会很难受,我会将橙担之路和エイト之路走到底!9月份,我更加有理由去日本了,因为我要见的人变多了~以后必去的城市也增加了大阪,京都和兵库三个地方了,我会继续加油,成为配得上A团和8团的饭!相信我,maru酱,相信我, 翔哥哥!

   最后特地配了一首胖逹组的主题曲,因为实在太萌了两个人,这首歌被我循环了不知道多少遍,希望听着这首歌的人都能开心起来~像maru酱一样开心哦~

评论(5)
热度(10)

© 诺下櫻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