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arashi!正宗红担声控一枚,无雷点,团担有爱,山风无墙!8团同爱,橙担加团担~maru酱萌萌哒!!动漫痴+达子痴汉病末期,努力学习码文+日语勉强中。。。对日式美男太感冒了被基友要求去看眼科QAQ欢迎gd(☆_☆)

今天心情太糟糕了,所以是过来求安慰的,只放了我担图抱歉了。。。怎么说呢,今天弄丢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电子词典,我也不知道是被偷了还是掉了,我直觉是被偷了吧,,心里挺难过的,毕竟第一个对学外语的来说词典还是很重要的存在的,二来这个词典是我为了二级买的,有一年了吧,陪伴我过了一年和A团在一起的日子,平时看番组或者多拉马的时候碰见生词就会去查的,存了不少因为A团认识A团限定的词呢,比如大家都知道的庆应啊,奇酷比啊,高所恐怖症之类啊,想起来真是特别难过QAQ而且最麻烦的是我还我不好意思跟我老爸说丢了让他再买一个,2000块呢,就算不是钱的问题可是真的不好意思开口,绝对会被我妈骂死吧。。。还有10几天就回家了,到时候怎么办。。。果然郁闷时就得看ARASHI,重看了旧交嵐,心情立刻开朗多了。。。我团是天才,是神一般的存在!

评论(5)
热度(2)

© 诺下櫻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