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arashi!正宗红担声控一枚,无雷点,团担有爱,山风无墙!8团同爱,橙担加团担~maru酱萌萌哒!!动漫痴+达子痴汉病末期,努力学习码文+日语勉强中。。。对日式美男太感冒了被基友要求去看眼科QAQ欢迎gd(☆_☆)

初恋 - 奥華子

最近一直在听这首歌,每听一次就哭一次,明明我没有谈过恋爱啊。。。果然我还是像老爸说的,情绪太丰富了,这样好还是不好呢。。。第一次听到这首歌还是在B站著名的翔潤同人PV中,那个PV把我虐的不轻,估计看过的人都印象深刻。。。然后之后每次再听这首歌脑子里就无限循环PV场景和虐虐的SJ,心都痛了。。。QAQ关键是不懂日语还好,会日语之后每句词都听得懂,听不懂可以让它过去,听懂了之后自己翻译就更虐QAQ其实我很喜欢奥华子的声音,清爽中带着自然和干净,通透而温暖,声线和唱功真的超棒,就是这首歌真的太虐,虐到都和我最爱的ELISA的《HIKARI》,AIMER的《六等星的夜》,SUPERCELL的《银色飞行船》还有生物股长的《SUKURA》媲美,晋升为心底最爱同时最痛的歌,这些都是听一次哭一次的神曲啊QAQ

          其实说到翔潤,很多人会想起虐恋或是距离感,但是我觉得ARASHI五个在一起那么多年,哪还会有什么距离感,只是情感的表达方式不同而已,长大之后自然不会再像小时候那么无拘无束自由自在。。。不再说爱只是爱藏在更深的心里。jun的性格越长大越别扭越傲娇,所以相对来说少爷为了照顾他的感受也不再像小时候一样,其实只是两个人正常的表达而已。jun曾在杂志上说,自己是越喜欢越不敢触碰的性格,从这一点上来说完全是甜甜蜜蜜嘛,哪来的虐恋?

         好吧,原谅我话唠了,只是听到这首歌太激动了,感谢看到这里的朋友!

评论
热度(10)

© 诺下櫻茗~ | Powered by LOFTER